• 教师发展论坛首场英文讲座精彩开场
  • 作者:国际处 王亮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4-19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英国提赛德大学中国区域负责人侯亮先生应邀来我校,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学校中青年教师举办了题为“英国高等教育和课程设计简介(UK Higher Education and Curriculum Design-A Brief Introduction)”的英文讲座,该讲座也是学校教师发展论坛首场英文讲座。活动由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主办。

候亮以风趣幽默流利的英语、生动有力的实例,分别从英国高等教育体系,英国大学历史沿革、分类以及本科教学的课程设置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为老师们介绍了英国高等教育简况。讲座中,他还就中英高等教育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做了分享。讲座结束后,与会中青年教师纷纷与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据了解,侯亮,1999年留学英国,从事英国高等教育工作20余年,多次主持国际会议。在英工作期间与中国50多所院校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包括多项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英国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资深实践者,在中英高校国际合作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我校每年都有教师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省教育厅青年教师培训计划等赴该校交流学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