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与江苏正昌集团校企合作暨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作者:食品学院 汪娴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4-19浏览次数:

4月14日,食品学院与江苏正昌集团校企合作暨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食品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江苏正昌集团副总裁陆瑛、党委书记宋志明、人力资源招聘经理殷婷、江苏国粮仓储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潘锋、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兴志、科技处副处长胡志刚等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主持。

丁文平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和办学成果。他谈到,正昌集团从创办至今,已有一百余年历史,为食品和饲料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本次集团与学校的深度合作,更体现出了百年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此举将为推动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促进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陆瑛表示,武汉轻工大学是全国最早培养粮食行业专门人才的学校,其踏实勤勉、求真务实的作风,为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她希望集团能与学校开展形式更为多样、范围更为广泛的长期合作,共同为我国“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的稳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在王宏光和柳兴志的陪同下,正昌集团一行参观了机械学院科创中心和校史展览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