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健康同行”心理主题班会
  • 作者:生科学院 高坤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4-20浏览次数:

作为心理健康教育节系列活动之一,近日,生科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不忘初心·健康同行”心理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和班长主持。在主持人介绍活动目的后,班会通过PPT、心理微视频、调查问卷、分享交流和心理游戏等多种形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的上的困扰,以此进行报团取暖、共克心理难关。通过解压小游戏,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了心情,愉悦了心态。活动过程中主持人还提出了一些自我调节的建议,鼓励同学们遇到心理困扰时,也需要积极向外界寻求帮助。


此次的“不忘初心健康同行”心理主题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还让他们学到了应对心理困难的技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