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无诈,护航你我”管理学院各班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 作者:管理学院 新媒体中心 李鑫怡 魏世杰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5-06浏览次数:

近期,管理学院各班相继召开了“青春无诈,护航你我”主题班会。

各班主讲人围绕“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大学生容易遭受哪些电信诈骗”“如何防止个人信息泄露”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作案手法和破解方法,并结合《管理学院致全体师生关于防诈骗的一封信》,带领同学们学习“三要”“六个一律”和“十个凡是”的防诈骗口诀。活动中,同学们一一签下《防诈骗安全知晓书》。


本次防诈骗主题班会的召开,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让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有了较深刻的认识,切实地掌握了一些防诈骗措施,对建设和谐安全校园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牢记防范要点,提高警惕,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据了解,学院还将通过学院网站、微信、电子屏幕等渠道多方宣传《管理学院致全体师生关于防诈骗的一封信》,切实筑牢师生安全“疫”墙,为创建“无诈高校”“无诈院系”积极努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