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绘就“劳动五线谱” 后保部节日抢抓校园项目维修
  • 作者:后勤保障部修缮服务中心供稿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5-08浏览次数:

机器轰鸣声、金属撞击声、榔头敲击声、焊接声、切割声……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校园里的维修改造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后勤保障部修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抓住“五一”小长假,在工作岗位上度过自己的节日,用忙碌的身影诠释劳动者的美丽品格。


据了解,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学办公和学生学习生活秩序,后保部选择利用节假日进行施工,逐一开展了对行政楼、校医院、机械学院、两校区学生宿舍和消防管网等区域及设施的维修改造,用劳动书写后勤人的实干和担当。

另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保部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工作中,积极承担高强度的维修改造任务,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抓服务,强保障,将一项项为师生服务的实事难事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