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交流会
  • 作者:土建学院 胡蔓菁 编辑: XCB发布日期:2021-05-11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土建学院2021年考研宣讲交流会在科教楼顺利召开。宣讲团由学院原学生会主席马雪婷、徐长忠、张绪等10名今年考研成功的学生组成,分两场从择校、复习、心态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学院非毕业年级拟备考研究生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马雪婷从动机、执行、心态、心得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她鼓励学弟学妹“百般不顺也好,春风得意也好,既不丧失对生活的热忱,也不溺于欲望迷失自我,在考研的酸甜苦辣中保持着清醒与平和”。道桥1702班毛振新主要列举了考研复习中大家可能面临的三种焦虑心态:恐惧、不确定性、自我怀疑,并通过自身的经验跟大家分享如何摆脱消极心态,保持乐观向上的有效方法;工管1704班的廖敏慧同学重点介绍了考研的调剂方法和流程。宣讲结束,宣讲团同学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考研宣讲交流会,每位学生的讲解各有侧重点,为备考学生提供了众多参考信息,发挥了指导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