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当选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单位
  • 作者: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9-04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在长江大学举行的湖北省第五届MPAcc发展论坛会议上,经线上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第二届理事会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

我校当选为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单位。管理学院雷银生院长当选为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龙子午教授当选为秘书长,高燕教授当选为理事。

此次当选为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单位,是继2017年联盟理事会成立时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单位后的再次当选,反映了我校会计学科的优势与竞争力不断增强,学科建设与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联盟于2015年由湖北省教育厅发文正式成立,遵循“创新、合作、共赢”的入盟宗旨,26家成员单位取长补短,互通有无,较好地增进了彼此交流与合作,为培养高端会计人才、提升MPAcc教育质量、促进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另悉,2021年,我校会计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我校在会计学专业建设上的一项重大突破,标志着我校在会计学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启了会计学专业内涵建设的新篇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