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互助暖人心——土建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 作者:土建学院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08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9月3日至4日,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土建学院圆满完成桂园公寓3栋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搬迁当日,土建学院党政领导和各年级班主任亲临现场指挥调度,亲自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带领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助力搬家公司搬运大件行李到楼下、到车上,到寝室,大大提高了搬迁效率……师生齐力暖人心。

“本来以为搬物品回宿舍要楼上楼下跑好几趟,没想到我们学院请了搬家公司帮忙运送行李,真是太省力了!”土建学院2020级学生张景龙拍下了搬迁当天的画面并发到家庭群,让原本担心孩子“搞不定”,差点驱车赶来学校帮忙的父母也放了心。

“搬家过程中,同学们都很配合,打包整齐,暂存行李的教室也清扫得很干净”,教学楼栋管理人员周师傅对学生们的表现赞不绝口。

面对装修一新的寝室,同学们纷纷感慨:“有拎包入住的感觉”“寝室环境好了,我们的学习动力也足了”“看着平整的校园主干道,住着崭新的寝室,我们即使累一点也值了”……同学们对新学期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一致点赞,并表示将立足学校新起点,勤奋刻苦,不负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据了解,土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科学制定搬迁工作方案,提前向各年级发出“安全搬迁、文明搬迁”倡议,对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注意事项等一一细化,为高效、圆满完成此次搬迁任务奠定了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