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 作者:外语学院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08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外语楼529会议室举办。院长习强毅、党委副书记田禾彦,2021级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辅导员赵玲主持。


习强毅代表学院向2021级专升本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进入本科阶段后,同学们要学会肯定自己、树立信心,同时也要积极改进自身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认真学习的态度,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优势和潜能,扬长避短,成为能够满足社会需求,有益于社会的人。

田禾彦对同学们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尽早确立新的奋斗目标,明确努力方向,积极适应社会发展形势。他建议同学们:一要学会感恩,时刻不忘家国情怀,懂得珍惜与奉献;二要学会抵制诱惑,聚焦学习、律己与奋斗,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三要学会寻求帮助,加强交际与沟通,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要学会保护自己,增强安全意识,掌握防范技能。

会上,辅导员赵玲就专升本学生培养管理、校纪校规等进行介绍说明,并着重强调了本科生教学管理注意事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