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 作者:食品学院 汪娴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10浏览次数:

9月9日晚,食品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金银湖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院长丁文平、导师代表王国珍、研究生辅导员汪娴、研究生老生代表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典礼。

王宏光代表学院致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并以“领导”和“学长”双重身份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树立崇高理想,明确人生目标;二是把握学习要领,夯实奋进之基;三是珍惜大学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四是力求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


丁文平着重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学科和科研情况。他建议,同学们应在研究生阶段锻炼好三项能力,查阅文献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他希望,在未来三年,同学们能利用好科研资源,不负韶华,为食品学科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导师代表王国珍发言。她以自己一路成长的切身经历,分享了研究生阶段如何开展好学习、科研的经验与心得。她表示,能吃苦、会沟通才能在研究生生涯中一往无前。

研究生老生代表高为岚以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点滴故事,鼓励新同学们大胆尝试,勇于发掘自身潜能。

典礼上,食品学院对荣获“服务先锋”荣誉称号的研究生党员进行表彰,并现场聘任了2021级研究生导学员。

典礼结束后,食品学院领导和老师一同走访了研究生寝室,看望慰问新同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