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以教师节为契机加强师生廉洁自律教育
  • 作者:动科学院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10浏览次数: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9月9日下午,动科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倡导师生廉洁、文明庆祝教师节。

会上,动科学院分别向教师和学生发出倡议。倡导全体教师不以任何形式收受在校学生节日礼品、礼金,不接受在读学生请客吃饭;倡导学生通过电话、微信、QQ、email致敬老师,形成风清气正、尊师重教的良好文明风尚。该举措得到全院师生一致赞成与好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上董仕节、程水源、沙顺利3位校领导的辅导报告内容,要求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事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据了解,动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近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以身示范,持续抓牢教职工思想建设,为学院营造尊师重教、廉洁清正、务实担当的育人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去年,动科学院也发布过类似倡议且收效良好。学院党委书记李斌斌表示,要将此文明廉洁风尚一直传承下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