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科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
  • 作者:生科学院 高坤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12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生科学院2021级研究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在3号楼1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易文君,副院长陈新、杨江科,研究生辅导员高坤、教学秘书牛佳,实验室管理老师余爽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欢迎仪式。院长助理王丽梅主持会议。

陈新代表学院对全体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及生科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寄语广大新生,希望他们坚定学术信仰、追求学术卓越、恪守学术规范,培养学术兴趣、厚植学术基础、践行学术创新,学会用科研创新丰富人生阅历,形成自己的学术理念、学术精神和学术风格。



杨江科作导师团队介绍。他表示,生科学院校内外导师都有非常丰富的教学和科研经验。鉴于目前新生与导师之间实行双选机制,他建议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先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团队,再由学院根据学生意愿确定具体导师。

王丽梅着重介绍了学校、学院各层面的科研奖励政策。她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研究生生涯规划,设定科研目标、促进科研成果产出,努力过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会上,余爽结合实验室准入、大型仪器使用等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高坤结合疫情防控、电信诈骗、饮食及交通安全等内容进行新生安全教育,并就2021级研究生班委竞选和学院研究生会招新作安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