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举行辅导员沙龙
  •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06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食品学院在科教楼809室举办新学期辅导员沙龙,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欣主持会议。

本期辅导员沙龙围绕党务工作、分团委工作和日常工作三项内容展开。李吉绪作党员发展工作经验交流。他系统梳理学院党员发展流程、推选条件和主要任务,指导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熊心宇作分团委工作介绍。他结合学院分团委工作重点,感谢各年级辅导员积极配合分团委工作,希望新学期大家能继续支持工作,共同做好学院团学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个人学生工作课题研究进展作分享。


王欣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安排部署。她要求,各辅导员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涉及工作内容变动的尽快完成交接。她希望,全体辅导员能相互团结、相互配合,尤其是老辅导员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促进以老带新,共同开创食品学院学生工作新的局面。

会上,辅导员们还就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展开交流,并依次分享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此次沙龙活动为新学期食品学院辅导员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新入职辅导员迅速转变角色、全面了解学生工作、积极投身辅导员工作提供了帮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