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 作者:土建学院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15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土建学院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走进新生宿舍,及时了解新生入校后生活、住宿情况及思想动态。

每走进一间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亲切与新生交谈,询问他们从哪里来、入学报到是否顺利、住宿环境是否习惯等等。在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不时提醒新生,希望他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宿舍安全,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还要学会互帮互助、相互包容,珍惜同学情谊,处理好宿舍关系。


各班主任和辅导员及时回应走访过程中新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叮嘱同学们注重营造宿舍第二学习空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大学生活之中。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嘱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土建学院发展壮大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拉进了师生距离,把学院关爱送进每一个宿舍,也将安全意识传递给每一位新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