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 作者:外国语学院 赵玲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17浏览次数:

9月14日,外国语学院院长习强毅,党委副书记田禾彦,副院长陈国良、李鹏和新生辅导员赵玲一行来到常青校区外国语学院迎新点和新生宿舍,实际了解学院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及新生报到、入住情况,并为2021级新生和迎新志愿者送去慰问。

习强毅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迎新点,向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查看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叮嘱他们戴好口罩,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在新生宿舍,习强毅一行特意为新生们送去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入住感受、家庭经济状况,以及目前是否遇到困难等,及时关心他们的思想动态和适应情况。各位老师一边与新生交流,一边还提醒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加强锻炼,预防感冒。

面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慰问,新生们积极回应。大家表示,对学生宿舍和校区环境非常满意,十分感激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并承诺积极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自身防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