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学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专业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 作者:经济学院 陈梦娇 编辑: 发布日期:2021-09-17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院4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级专升本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院长高全胜、副院长王锐、国际与经济贸易系主任王新华、副主任赵伟锋、教师代表徐玮和全体2019级专升本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叶婷婷主持。

高全胜代表学院对2019级专升本新生表示欢迎,并深情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备考时的拼搏精神,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中积累知识,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做更好的自己。

王新华作专业教育。他详细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师资力量、学科特色、发展前景和课程设置等内容。他鼓励新同学们,以现在为新起点,学会学习与提升,在汲取专业知识的同时注意锻炼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让理想照进现实。

教师代表赵伟锋、徐玮分别发言。徐玮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专注自身优势,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程度提升个人能力。赵伟锋建议同学们积极融入新环境,及时做好自我规划,多学多问多思考。


本次专业教育活动为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指明了方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