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来我校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 作者:管理学院 於流芳 编辑: 发布日期:2021-11-23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高金玲副教授一行3人到我校管理学院,就2022版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交流探讨。管理学院会计学系主任於流芳、MPAcc中心副主任李晓涛及会计学系刘葵红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李晓涛帮助来访单位凝练特色,逐字逐句探讨人才培养方案文本的撰写。刘葵红详细讲述会计系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顺利破围、打破僵局,逐步积累学科竞赛小成绩,最终取得学科竞赛优异成绩并保持优异成绩的故事。

在於流芳老师的召集下,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顺利考入我校会计专硕和学硕的3名研究生应邀参加师生见面交流会。他们与母校老师热情畅谈不同学校的学习特点,积极为母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科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高金玲代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为同学们带来母校的问候,并寄语他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练就过硬专业本领。

交流结束后,师生还一起在金银湖校区南门合影留恋。

此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优良的师资与育人成效。来访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老师非常感动,表示在管理学院既见识到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一流水平,又学习到了武汉轻工大学会计系团结拼搏、包容并蓄的品质,以及老师们勇担会计事业发展使命的初心与情怀。高金玲也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不仅学习交流了人才培养方案,还看望慰问了毕业生,希望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武汉轻工大学学习升造。

(蔡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