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设学院成功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 作者:艺设学院 沈依 雷耀宗 赵程钰 编辑: 发布日期:2021-11-22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艺设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总决赛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科报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力、分团委书记姚文彪、2021级辅导员吕一卉和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艳芳主持比赛。

本次比赛以“展青春风采,谱时代华章”为主题,多方面、多角度展现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大赛分为支部介绍、风采展示和展板展示三部分。互动环节设置有奖知识竞答,极大调动了观众参与的积极性。赛场上,进入总决赛的九个优秀团支部准备充分,有条不紊地依次展示。各团支部主讲人结合支部展板,分别介绍所在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再由支部成员以诗歌朗诵、歌唱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示支部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设计2105团支部荣获特等奖,环艺2001团支部、视传2002团支部获一等奖,设计2106团支部、设计2102团支部获二等奖,设计2103团支部、设计2107团支部获得三等奖,设计2104团支部、视传2003团支部获得优秀奖,程菲同学获得最佳主讲人称号。

比赛现场,文工团声乐部倾情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李力和姚文彪共同为获奖的团支部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姚文彪对比赛作总结。他对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努力与展现出来的青春活力。他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良好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在新时代的潮流中,勇于发出青春的声音,积极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稿:李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