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学院成功举办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
  • 作者:医学院 艾婷 编辑: 发布日期:2021-11-26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由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学组织部承办的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在二号教学楼108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党委副书记喻欣,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活动,全体2021级学生观看比赛。

2020级各团支部依次上台展示风采。康复治疗学2002团支部塑造了“成乎砥砺,才以琢磨”的优良作风;护理学2002团支部深情朗诵《跨越百年的电话》,生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姿态;护理学2001团支部演唱歌曲《万疆》,抒发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与祝福,展现支部成员吃苦耐劳、热情服务、真诚奉献的精神;康复治疗学2001团支部歌舞表演《天天向上》,将新时代青年勇于拼搏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药学2001团支部以《觉醒年代》为背景进行朗诵,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先辈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更展示了支部赓续红色血脉,开拓进取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学2002团支部斩获一等奖,药学2001团支部、康复2001团支部荣获二等奖,护理学2001团支部、康复治疗学2002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王尚玉总结讲话。她指出,以团支部风采大赛为切入点,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可以有效发挥团支部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组织凝聚作用。在建党一百年的特殊历史时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团支部风采展示相结合,是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的重要途径。她表示,医学与健康学院各个专业都事关人民幸福,广大青年学子自觉将强国有我的思想深入贯彻,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定能向祖国、向人民交出属于自己的高质量青春答卷。

(审稿:喻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