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学院联合武汉存济口腔医院开展护理见习活动
  • 作者:医学院 叶纯盛 编辑: 发布日期:2021-11-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专业发展前景的认识,丰富学生实践经验,医学院联合武汉存济口腔医院开展学生护理见习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口腔护理基本知识和操作。

全体2021级护理专业学生在辅导员李锦周的带领下前往武汉存济口腔医院参观学习。大家首先聆听了“美好人生,从齿开始”专家讲座,明确了牙齿的生长变化规律和应注意的口腔健康问题。讲座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专家耐心细致回答同学们关心的口腔健康问题,并向同学们展示正确的牙齿清洁方式。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护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医院带教老师根据目前社会就业形势、人才需求状况以及自身工作经历等,为同学们展开分析。她指出,护理专业优势明显,未来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就业机会也很多。在互动环节,带教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十几年的护理专业经验,为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供了参考。

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三组分别参观了医院的数字化诊疗中心、口腔医疗放射设备和特色儿童科室——三叶儿童口腔科室。特色科室先进的基础设施、可爱的卡通氛围设计和暖心的高端仪器设备,得到了同学们的纷纷点赞。在医院护士的指导下,同学们还开展了帮同学检查口腔问题动手实操,体验了扫牙先进设备。

参观结束后,医院活动负责人刘芳老师作总结。她再次强调护理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和良好的就业机会,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主动实践,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未来积蓄能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实践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目标。

据悉,医学院后续还将积极与存济口腔医院开展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实训等方面的合作。

(审稿:喻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