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复赛培训会
  • 作者:艺设学院 赵程钰 姚文彪 编辑: 发布日期:2021-11-25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复赛培训会在我校艺设学院511会议室举行。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力、校团委副书记李鑫、校团委指导老师田兴恒、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文彪出席培训会,全体进入复赛的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经过学校初赛、专家网评、实物评审等环节,共有105个项目进入复赛,其中25个项目进入复赛现场赛,将角逐全省一等奖和二等奖。我校进入复赛作品有三项,“万家灯火”中国节日系列IP视觉设计、“按时恰饭”品牌设计和荆楚有礼设计,均出自艺设学院。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复赛现场赛通过线上路演方式进行。会议伊始,由参赛选手运用PPT展示作品相关内容,阐述作品的亮点、创意和文化元素,再接受老师提问和点评。经过一轮展示与答辩,参会老师对每项作品提出修改意见,并对答辩选手的语言组织、着装搭配等细节提出具体建议。

据悉,本次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以“逐梦长江,创领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学生搭建发挥文创特长,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平台,大力营造我省高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

(审稿:李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