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 作者:电气学院 金亦心 编辑: 发布日期:2021-11-25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彰显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新面貌,11月21日晚,电气学院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红色点亮青春 轻工引领成长”主题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金亦心、2021级辅导员冯亮以及2021级13个团支部参加本次活动。

大赛由支部建设展示和支部风采表演两部分组成。通过展演,13个团支部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电子信息2103团支部带来的舞台剧《岿然不动的使命》,向大家展现战士们在异常残酷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电子信息2105团支部带来的歌舞朗诵《万疆歌舞诗》,讴歌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与祝福;电子信息2107团支部话剧表演《筑梦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表达了同学们对走向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与憧憬。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信息2103团支部荣获一等奖,电子信息2105团支部、电子信息2107团支部荣获二等奖,电子信息2104团支部、电子信息2106团支部、自动化2101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既是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又为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展示青春风采提供了机会与平台。电子信息2103团支部的王杰同学表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通过参演,我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共青团员肩上的责任,我会努力学习知识,从先辈的手中接过伟大复兴的火炬。”

(审稿:罗文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