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膳食营养,共筑安全防线 ” 食品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活动月圆满落幕
  • 作者:食品学院 熊心宇 程露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1-11-23浏览次数: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食品营养安全意识,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10月-11月,食品学院开展了“食品营养与安全”活动月。


11月11日下午,食品学院2020-2021学年营养知识竞赛决赛在科教楼301成功举办,活动在食品学院院歌的MV中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比拼,共七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并角逐奖项,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赛况异常激烈。在11月12日举行的“食品安全你我他”主题志愿宣讲活动中,11个学院以各具特色的方式进行了志愿宣讲,深刻展示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管理学院“舌尖上的安全”最终斩获一等奖。11月18日,“家乡的味道”营养膳食烘焙活动暨膳食创新大赛在科教402举办,来自不同学院的5个代表队以各具特色的方式详细展示与讲解了食品制作方案和膳食计划。通过参赛成果的展示,安全、营养、美味的食品制作理念深入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心中。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长了同学们关于食品营养与安全相关的专业知识,还让大家对食品营养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的食品营养健康理念得以充分彰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