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学院赴问道才谷集团参观调研
  • 作者:经济学院 图/李钰婷 文/杨倩倩 编辑: 发布日期:2021-11-19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分团委书记叶婷婷、辅导员王月及院学生会副主席李钰婷一行赴问道才谷集团参观交流。问道才谷集团董事长刘心纯、经理彭必美、政企公益助学人席洋峰等公司管理人员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深入交流。刘心纯代表集团对经济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集团历史、创业规模以及业务内容。他表示,问道才谷集团的主营业务领域与经济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建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平台。肖波明对问道才谷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着重介绍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并表示校企双方合作优势明显,希望与问道才谷集团在大学生创业指导、就业培训、志愿者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经济学院与问道才谷集团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明确具体合作意向。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加强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渠道,搭建学生实习平台,强化创业就业培训,促进产教有效衔接。

据悉,问道才谷集团下辖锦通人力资源总公司、武汉问道职业培训学校、武汉问十道百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圆月家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志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五个子公司和一家校企共建的产业研究院。集团着力整合名师、名校、名企的优质资源,采取内外资源共享的模式,为企业、个人、家庭和社会打造一条完整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条。

(审稿:肖波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