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品牌 树标杆 奋力谱写轻工大武汉校友会新篇章 学校武汉校友会举行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 作者:校友办罗莎,摄影许俊强 编辑: 发布日期:2024-03-22浏览次数:

本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1日,学校武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常青校区厚德楼41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校友总会顾问、原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校友办主任王宏光、学校武汉校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各学院武汉校友会理事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武汉校友会秘书长滕红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轻工大学武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增补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武汉轻工大学武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武汉轻工大学武汉校友会增补部门负责人建议名单》《武汉轻工大学2024年校友篮球友谊联赛方案》《关于成立武汉轻工大学武汉校友会体育俱乐部的通知》等多项文件。会议同意增补郭耀等10位校友为学校武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同时,聘任刘丰林为学校武汉校友会荣誉会长,聘任郭耀、刘正、文龑卿为学校武汉校友会副会长,聘任邱天赐、龚云波、李腾龙、许俊强、曾睿智、刘宇、汪明为学校武汉校友会副秘书长。

新任荣誉会长刘丰林在讲话中感谢武汉校友的信任和厚爱,表示将不辱使命,继续为学校校友工作贡献力量。他谈到,学校武汉校友会自换届以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示范引领作用日益凸显。他对武汉校友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持续做好武汉校友的联络工作。校院两级武汉校友会、学校校友办要通力配合,充分凝聚武汉校友力量,不断夯实武汉校友会群众基础。二是持续开展好校友联谊活动。要根据各类校友群体的兴趣特点、关注热点、需求重点,有针对性开展联谊活动,不断加深了解、培养感情、增进友谊。三是持续拓展武汉校友会的服务功能。要切实找准服务校友的着力点,创新服务校友的方法路径和载体,不断提升校友服务实效。四是持续发挥好武汉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全力打造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不断促进母校、校友合作结出更多成果。他号召,校友们能勠力同心,创品牌、树标杆,奋力谱写武汉校友会新篇章,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和校友们的自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undefined

会上,学校武汉校友会会长王升洪表示,在学校的关怀、指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武汉校友会将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不负重托,全心全意做好校友服务,圆满完成广大校友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母校及地方经济发展再创新业绩。

王升洪先后向新任荣誉会长刘丰林颁发荣誉铜牌、向增补的10位理事颁发聘书。王宏光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增补武汉轻工大学武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的请示》的批复文件。

据悉,2024年武汉校友会将积极组织校友体育运动、走访交流、合作发展等丰富活动,勇当地方校友会标兵,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学校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宏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