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第三期新时代年轻干部培训班召开素质拓展主题班会
  • 作者:文字:读书班学员 冯雪 图片:段宇航、姚茗月(学生) 编辑: 吴云霄发布日期:2024-03-22浏览次数:

本网讯 春风拂面暖阳斜,运动强身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协作,提升凝聚力、向心力。3月21日下午,一场素质拓展主题班会在常青校区拉开序幕,第三期新时代年轻干部读书班全体学员以运动开启破冰之旅,共赴春日之约。

活动伊始,学员们按照各自分组,在培训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赛前准备,迅速进入状态。在“砥砺前行”“稳中求胜”“众志成城”及“重走长征路”四个环节的比拼中,学员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团队合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汗水与智慧的较量,第五组以相对优势获得团体积分第一名。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在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凝心聚力、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实际行动展现年轻干部的新作为。

(审核:袁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