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举行优秀学生事迹报告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10浏览次数:

“大学期间,我不断尝试,不断挑战不同的角色,付出了很多,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临近毕业,我可以自豪地说,我的大学是充实的、有成就的,我是一个强者。”5月7日晚,金银湖校区经管楼116教室座无虚席,来自经管学院的李文晓、舒良和胡晓阳等三位同学分别为2012级近200名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李文晓,是经管学院2009级会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大学生记者团记者、校报学生主编等职务。先后参加2010、2011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获中国赛区团体一、二等奖;在《当代经济》(中国经济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在校报及校外媒体发表文章30余篇。

“为了供我读书,哥哥在初中就辍学去外地打工。”来自经管学院2010级的舒良同学谈到自己的哥哥,几度哽咽。“不管家庭情况怎样,我从没有因此而感到灰心,而是更加努力地付出。在2012年,我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话音未落,现场同学再次将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自立自强的女生。

胡晓阳,是经管学院200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生。今年,她以352分的优异成绩成功考取了上海交通大学法律硕士。为了迎战考研,胡晓阳身边的同学大都选择了逃课,并去找专门的教室复习。但是,胡晓阳坚信“心中有书,哪里都能看书”。一年来,她一边上课,一边备考研究生,几乎没有逃课。最终,她推翻了“考研就要有考研教室”的“铁律”,创造了“不进考研教室也能考上研究生”的神话。

报告会结束后,在座的学生纷纷向报告团成员“取经”,三位报告团成员与大家做了深入的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