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红色古迹 创优良作风 土建学院党总支赴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党日活动
  • 作者:土建学院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10浏览次数:

2013年为土建学院的“作风建设年”,为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历程,再塑党员风貌,5月3日—4日,土建学院党总支三十余名教工党员在院党总支书记董莪、副书记胡高仕、副院长吴建林、何晓明、何翔的带领下,前往鄂东革命老区罗田开展了主题为“访红色古迹创优良作风”的党日活动。

3日下午,土建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烈士事迹,大家为老区人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所深深感动。4日早上8点,老师们又披着霞光攀登了大别山主峰天堂寨。一边聆听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革命斗争故事,一边俯首鸟瞰江淮大地的壮丽画卷,领略了大别山的宏伟气势和博大胸怀。沿途山势陡峭,行路的艰难让老师们切身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打天下的艰辛,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正所谓,登高远眺,一览祖国大好河山,忆苦思甜,方知幸福来之不易。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又是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土建学院教职工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对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用实际行动为全院的作风建设做好率先垂范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