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第十九届外语翻译大赛颁奖大会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5点,由校翻译协会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九届外语翻译大赛颁奖大会在我校金银湖文管楼118教室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敏,第四教研室主任王定全和副主任沈春华老师,以及教研室的章柏成和张万防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校翻译协会干事虞婕主持,大会由五个部分组成。首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敏的精彩发言为大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序幕。接着是校翻译协会活动一览,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见证了校翻译协会的成长过程。接下来是颁奖,由翻译协会指导老师张万防和章柏成老师为获二等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敏,教研室主任王定全和副主任沈春华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奖品和奖金,并合影留念。接下来是获奖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英语专业笔译一等奖获得者吴晓丹同学首先发表了她的获奖感言,然后由非英语专业笔译一等奖获得者发表获奖感言,翻译协会新闻部部长吴雪君与在座的各位一起分享了这些获奖者的成功经验,获奖者们的获奖感言让在座的各位深受启发,并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大会最后一项,由外国语学院王定全主任对此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我校参赛学生在第十九届外语翻译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坚持对英语的热爱,同时他也对翻译协会的工作表示了认可。

(外国语学院 张万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