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小组显神通 多手段销产品 第九届推销员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能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4月20日下午,由教务处、经管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模拟推销员大赛决赛在常青花园武商量贩店门口拉开帷幕。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决赛中,选手被分为四组,每个小组规定在1个小时内必须在指定地点向顾客们推销产品。推销的物品包括洗发水、牙膏、纸巾、电吹风和台灯等日常生活用品。比赛在各组的才艺表演后正式开始,各组队员分工合作,紧张而有序。有的选手拿着商品向行人推销,有的选手站在柜台前招揽顾客。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经验积累,选手们都能选定客人,主动出击,并针对不同的对象,使出不同的推销手段。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二组选手敲锣打鼓吸引了许多路人,其中有位可爱的老大爷在买了一盏台灯后还要求组员们一起叫他一声“爷爷”。

赛后,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三名选手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第一次出校参加比赛,相比于校内的比赛,感觉武汉工业学院举办的这个比赛现场更活跃,氛围更好,更贴合实际,在这次比赛中也是学到了推销的一些实战技巧,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

据悉,本次模拟推销员大赛为模拟营销系列比赛之一,本场比赛结果将在所有比赛结束后一起公布。

(实习记者 林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