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九届校园模拟营销系列大赛落下帷幕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10浏览次数:

5月7日晚,我校第九届校园模拟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和校外评审老师有温如春、吕望慰、杜煜筱、严重捷、雷银生和狄强老师。莅临决赛现场的有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大赛由教务处、经管学院联合主办,历时一个多月,经过重重选拔,最终有七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决赛分广告剧表演、形象大使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第一支上场的队伍是经管学院的“Blue sky”团队,她们在广告剧中的表现堪称技艺精湛,揉纸条、丢纸团的细节引得场下观众笑声阵阵。在PPT展示环节,各小组的形象大使更是让人赏心悦目,令人目不暇接。广告剧是最吸引人的部分。有喝着冰糖雪梨扇着卡通扇子的穿越版甄嬛;有为了牛奶放弃东方不败的令狐冲;还有会走路卖萌的统一鲜橙多……这些无不展示了选手们的独特创意。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化环学院麦浪代表队的卢丹琦和王凯分别荣获“最佳形象大使奖”和“最佳队长奖”。最佳广告设计奖由NGU团队获得。化环学院的“麦浪”团队勇夺比赛一等奖,“若水”和“彩虹之冠”团队获二等奖,“青春正能量”“梦想6号”“Blue sky”则获三等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