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秀天使英姿 展医护风采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由医护学院主办、医护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护理礼仪大赛在常青大学生活动中心火热举行。医护学院副院长程清洲、学工办主任张昭雪、分团委书记李云康、2012级辅导员王超玲、教学秘书上官婷等老师应邀作为大赛评委。此次大赛旨在强化准护士职业意识,提高护理礼仪修养,增强就业竞争力。

十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T台展示、护理礼仪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选手们通过简短的介绍展示交谈礼仪;通过靓丽的妆容、时尚得体的服装、文明的举止展示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礼仪,并有康复男生神秘加入,共同展示T台风采,大方的谈吐、自信的笑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彩环节护理礼仪展示中,选手们从仪表、站姿、坐姿、行姿、端治疗盘、持病历夹等方面进行展示,专业而优雅的姿态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选手通过爵士舞《摇摆》、吉他弹唱《童年》、肚皮舞、女声独唱《黄鹤楼》、小品《策划》、话剧《挂科天王》、傣族舞《月光下的凤尾竹》等个人才艺,带给观众视听上的饕餮盛宴,现场一片欢呼。经过综合评审,殷迪、肖学钧同学荣获一等奖。

赛后,程清洲副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学生应该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注重应用创新、综合素质培养,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护理学生专业知识,而且展示了医护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护理礼仪大赛是医护学院“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为学院5·12综合素质展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医护学院 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