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一届清风杯院系象棋联谊赛顺利举行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4月21日,由校清风棋社组织举办的“第十一届清风杯院系象棋联谊赛”在我校常青校区外语楼隆重举行。此次比赛邀请到资深人士赵启生、杨国华老师到场指导。

比赛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时段。上午9点,比赛在棋社社长周俊的简要致辞后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各就各位展开“厮杀”,他们或举棋不定或落子不悔;时而眉头紧皱时而喜笑颜开。比赛时,选手们屏气凝神,全场安静得只听得棋子落盘的声音。下午,上一届清风杯冠军、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硕来到比赛现场观摩。提前结束棋局的选手们也围在一起观战高手对决,老师的现场指导不时让大家恍然大悟。经过激烈的对决,最终,动科学院摘得桂冠;机械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二名;国际学院、食品学院获得团体优秀奖。黄曦同学荣获个人赛一等奖,杨国华老师为获奖院系和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此次比赛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以棋为枢纽,加强了院系间的沟通和交流。此外,本次比赛作为由湖北省体育厅主办的湖北省“可口可乐杯”高校象棋表演赛的选拔赛,表现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我校参赛。(见习记者 钱露露 通讯员 杨泽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