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费尔菲尔德大学来我校访问
  •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亮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16浏览次数:

 3月13日,美国费尔菲尔德大学(Fairfield University)工程学院院长布鲁斯伯达尼尔博士和院长助理吴晓江博士前来我校访问,国际处、机械学院、数计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来宾,并与之亲切会谈。

会谈中,国际处处长周培松和美国费尔菲尔德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布鲁斯伯达尼尔博士首先对两校概况分别作了简要介绍,我校机械学院院长张永林、数计学院院长张聪也分别就二个学院的优势学科和发展目标做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2+24+1等多种模式的交流项目、两校本硕学生的联合培养与互派、青年教师联合科研及互派访学等领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费尔菲尔德大学成立于1942年,是一所综合类教会大学,是美国最老牌的学术荣誉协会Phi Beta Kappa的会员。费尔菲尔德大学办校成就突出,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誉为美国北部地区顶级高等学府。费尔菲尔德大学共有6所学院,开设34种学士学位、17种跨学科辅修专业、35种硕士学位,同时为部分优秀学生派遣去国外深造开设50个合作地点。此次,我校将首先在计算机科学与机械工程等领域与之开展重点合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