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第一期地铁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赵玲发布日期:2017-03-21浏览次数:

3月16日至3月19日,为给武汉市民营造更加和谐舒适的乘车环境,土建学院青协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地铁站志愿服务活动。学院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并分4批分别到循礼门、汉口火车站、汉正街、天河机场地铁站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各地铁站站长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和分工,每位志愿者都耐心聆听,认真学习,以便更好地帮助乘客。随后,志愿者们开始在各自的岗位上服务:帮助乘客购票,为乘客领路和解答问题等。在此过程中,每位志愿者的脸上都带着微笑,被帮助的乘客也对志愿者们的耐心解答和悉心服务表示了感谢。

循礼门地铁站站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组织的此次地铁志愿活动,并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服务更多的乘客,让每一位市民都能文明乘车,有序进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