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优良学风从寝室抓起”系列报道 畅通沟通平台 安装意见信箱
  • 作者:电气学院 任玲 摄影 陈思敏 编辑: 赵玲发布日期:2017-03-21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在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的倡议和组织下,院学工办负责人郑璐淳、分团委书记李方露与后勤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等,一起深入电气学院宿舍安装意见箱。

根据电气学院学生宿舍分布情况,郑老师和李老师依次进入金湖四栋、二栋和五栋宿舍查看,并确定意见箱安装位置。学院大二、大三、大四男生寝室均在金湖四栋,人数相对较多,在四栋的每层都安装意见箱,便于学生利用,也是鼓励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而在学生相对分散的二栋和五栋,则选择安排在宿舍入口的醒目位置。

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聆听学生的心声,切实维护学生的利益,电气学院将定期收集、整理、上报和反馈信件内容,争取每一个在信箱中出现的问题都能够及时得到答复和解决。学院尊重学生隐私,对意见箱中所反映的问题,学生可以通过实名或者匿名的方式反映各类问题。

据了解,此次安装意见箱活动是电气学院推进“优良学风从寝室抓起”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小小的意见箱,学生可以随时说说“心里话”。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