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第八届全国机械创新大赛动员会”顺利举行
  • 作者:实习记者 陈王泽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24浏览次数:

 

 为提高机械学子参加全国机械创新大赛的热情,3月23日下午,由孙亮波教授主讲“机械创新大赛动员会暨创新设计大赛解析会”于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凡、15级辅导员黄海兰参加了本次大会。

 

孙亮波教授公布了下一届创新大赛的制作主题为解决家庭停车难和水果采摘问题,并通过展示调查分析表对这两个主题简要说明,以实际车库和水果采摘的评价标准来规范创新制作标准。此外,对于本届创新大赛的注意事项及关键问题,他都一一强调并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最后,孙教授对上届我校在全国机械创新大赛中夺得一等奖的队伍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这一届的同学们能再创辉煌。  

两名在上一届创新大赛夺得一等奖的大四学生苏田和黎敬之也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机械创新大赛的心得。他们认为大赛能锻炼创造性思维,提升专业技能,培养动手能力,同时创新大赛的含金量也很高,非常值得同学们参与。他们分享了自己参加机械创新大赛之前努力准备、工作的照片,认真拼搏的画面感染了在座的每个人,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此次动员会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劲打气,收到了良好效果。参加本次动员会的大二学生文贤双同学表示此次大会他对创新大赛有了新的认识和激情,原来大赛人人都可以参加,只要自己全身心投入并坚持下去,定有所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