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风建设系列报道 化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化环学院 王玲俐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24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化环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在科教203教室举行,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副院长李建芬、李云雁学工办主任方美华及17届辅导员张娜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徐燕主持

李云雁院长首先就毕业前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对毕业重修考试,毕业论文,学位证、毕业证的领取资格及领取时间进行了讲解说明。他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认真完成,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紧接着,李建芬院长就考研复试技巧,调剂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我院考研调剂录取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方美华老师张娜老师分别就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办理就业协议报到证的作用与意义做了详细说明

分党委书记王尚玉总结讲话中鼓励同学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分别就大家的毕业计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旨在对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加以指导,学生更加明确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不断突破,取得成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