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日送暖 “惠农学子”助学金捐助仪式成功举行
  • 作者:雷雅灵 摄影 钟颖心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24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惠农学子”助学金捐助仪式在艺传学院艺术楼501成功举行。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艺传学院党委书记杜先锋学工处副处长张道兵等出席仪式,仪式由艺传学院学工办主任廖前兰主持。

 

刘兴旺先生对公益基金会项目做了简短介绍。他主要介绍了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的成立和发展以及基金会的四大项目文物的保护建设和修缮、文化教育、关爱孤寡老人和农村基层干部的培训教育,并对今年捐赠贫困艺术生的内容加以说明。讲话最后,刘兴旺理事长对我校艺传学院受助者代超同学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其励志成才,好好学习,争取日后回报社会!

 

学工处副处长张道兵为基金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生资助工作具体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无私资助。同时,他也激励代超同学一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奉献社会

 

艺传学院分党委书记杜先锋老师在讲话中对刘先生等人此次到来及基金会的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激励代超同学不忘感恩,努力上进,传递爱心作为我校唯一受助者的代超同学在发言中多次鞠躬以示对基金会的感谢,并承诺一定会自立自强奉献爱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最后,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与艺传学院分党委书记杜先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合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