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学习传达校一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四次工代会精神
  • 作者:化环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24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化环学院在生化楼309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介绍了学校一届四次教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刘民钢校长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和肖波书记的讲话精神,随后对2017年学校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另外,她还就校工会2016年提案工作完成情况、2017年立案情况进行了说明。

    汪海波院长指出,在学校积极争创“双一流”、推进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我院将进一步理顺学院机构设置,明确人员岗位和任务,不断挖掘内部资源潜力。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勇挑重担、抓好落实,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