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举办护理礼仪大赛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3-27浏览次数:

    为塑造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发扬自强拼搏、奋发进取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守礼环境3月26日晚,医护学院2017年护理礼仪大赛决赛在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医护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武汉市中心医院皮肤科护士长周霁、湖北省新华医院门诊支部书记赵莉、医护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超玲、助理辅导员钱湘子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护理学1601班的选手付莹莹凭借规范的礼仪和出色的才艺获得一等奖,易菁华与赵紫旋获得二等奖。

本次决赛分为T台秀、护理礼仪展示和选手个人表演三个环节。十位选手在舞台上尽情绽放个人风采,让颜值与身高、姿态与礼仪并存,赢得台下阵阵惊叹。在护理礼仪展示中,选手们从容貌、服饰、站姿、端坐姿态、行走姿态、病历夹、端盘姿态、推车姿态、蹲姿、印象等方面诠释了护理礼仪的内涵,体现了我院学子的气质和修养,展现对护理事业的无限热爱。随后的个人表演环节,有悠扬婉转的竹笛合奏,优美妖娆的古典舞蹈,更有跆拳道和拉丁的完美结合,同学们凭着自己的精彩表演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周富平书记发表讲话,他没有上台展示过自己的大学是不完美的”这句话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其中。

护理礼仪是护理专业学生角色内化的基础,本次比赛同学们今后的专业能力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收到了良好效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