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桂林力源集团奖学金”签约仪式暨“力源·食光读书俱乐部”成立大会圆满完成
  • 作者:食品学院 冯钰鑫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17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与桂林力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桂林力源集团奖学金”签约仪式暨“力源·食光读书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常青校区1号楼415活动室圆满落幕。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宏光、桂林力源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黄大鹏等领导同志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易文君主持。

王宏光书记代表学院向莅临签约仪式的黄大鹏总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食品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愿桂林力源集团一直保持密切合作,感谢桂林力源集团为食品学生带来经济帮助和精神鼓舞,希望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随后双方正式签约,友好握手并合影留念。

黄大鹏总监饱含热情的为在场同学分享了个人经历并开展“改变自己,拥抱幸福”的主题讲座,他指出同学们应该多学、多积累,这样才能有完美的人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去感受生活、勇于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最后,强调,阅读后应该分享交流,越早具有分享的能力,才能越早拥有向上走的潜力。

     据悉,食品学院与桂林力源集团将创建“力源·食光读书俱乐部”,桂林力源集团每年提供五万元作为俱乐部运营经费,旨在促使热爱阅读的同学坚持每日阅读,互助分享,共同积累成长的力量。该俱乐部采取“学生自治”的新颖方式,同时推出几类品牌活动,如每日打卡计划、线上与线下分享活动以及社会公益活动。每年7、8月“桂林力源集团”邀请各校俱乐部的成员到企业进行开放月调研活动。桂林力源集团还设立了几个特色奖项,如“读书破万卷”奖、“坚持就是胜利”奖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