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唐人神企业班开展放飞心灵户外拓展活动
  •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19浏览次数:

为构建和谐人际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放飞学生心灵,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4月15日上午,唐人神企业班户外拓展活动张公堤公园中心广场成功举办。唐人神武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魏彩玉经理和唐人神企业班30名成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主要是为后续的游戏环节暖场,加深班级成员彼此间的了解,帮助他们缓解紧张情绪;第二环节是户外游戏拓展,主要包括脚踩气球比赛、运气球比赛和蒙眼抓人轮流淘汰赛,目的在于考察团队成员的配合度和协作能力;第三环节是感受分享,让班级成员在拓展活动中既挑战自我,放飞心灵,又学会思考,提升综合素质,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有动力,更有目标。

在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环节,30名班级成员均通过各自独特的方式展示了自我,让其他人成功地记住了自己。陈康、许恬、潘奕凡、王萍、李靓宇等同学分别用嘹亮的歌喉展现了自己,李凡、李旭巧、喻绪来等同学则用舞蹈征服了大家。在游戏环节,全体成员不畏天气炎热,全身心投入,积极配合,奋勇争先,最终方山青、潘奕凡组合在脚踩气球比赛中获胜,陈康、吕博锦、万志成组合在运气球比赛中获胜,卢玉兰同学在蒙眼抓人轮流淘汰赛中获胜。在感受分享环节,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既给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给大家创造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更让大家认识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最后,唐人神集团武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魏彩玉女士对户外拓展活动进行了肯定和总结。她说本次活动能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节相结合,符合唐人神企业班开设的初衷,是校企合作模式的深化,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让她看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自信,对企业日后的人才引进和团队精神培养也起到了良好的借鉴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