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五好寝室”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25浏览次数:

    日前,土建学院召开了“五好寝室”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侯长亮、分团委书记徐伟琦、16级辅导员邹向俊、15级辅导员肖扬、梁晗煜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院生活部成员冯尧同学为与会老师及学生代表讲解“五好寝室”的具体评选标准:学习风气好,同学关系好,生活习惯好,文化氛围好,卫生环境好        

学工办主任侯长亮大会总结讲话中指出,建设良好学风,从寝室开始,今后学院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的评比也将与寝室文化风貌挂钩。他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积极营造勤学上进干净整洁的“五好”寝室,让土建学院的寝室文化成为轻工大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弘扬寝室优秀学风,净化寝室学习环境,鼓励同学们建设一个适合学习,氛围优良,干净卫生,积极上进的寝室环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