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七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4-28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动科学院在学院科学报告厅召开第届第七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饶春红主持。

    院长邱银生向大会提交《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草案),并就方案中针对教学、科研业绩奖励分配等重点修改内容再次进行说明。此方案通过前期各位老师的充分讨论、协商和修改、公示,最终取得大家共识,在本次会议上获得到场教职工的全票通过。年末教职工绩效分配考核将依此方案施行。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双喜主持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工作。大家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李娟、刘宇老师为新增补的女工委员和组织委员。两位老师现场表态,将不辜负老师们的信任,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组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最后,饶春红书记做总结讲话时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是学校工作的指挥棒,这次修订既保持了原有公平和谐的特点,又凸显了与教师任务和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的结合。她希望老师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为契机,振奋精神,深化教学改革、潜心教学科研,实现发展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时,饶书记指出,我院分工会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及时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充分发挥了“教工小家”的作用,相信新增补的2名委员将会把分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