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毕业生诚信还贷工作会成功召开
  • 作者:文:曹波/图:张杰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01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诚信还贷,5月24日下午,动科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8室召开毕业生诚信还贷工作会。院分党委副书记赵双喜,校团委田兴恒出席工作会。

赵双喜书记表示,每一位同学都是在党和国家的关爱和支持下成长起来的。四年来,大家已经成长为了优秀的毕业生。如今,到了大家回报社会的时候,诚信还贷是大家走进社会的第一步,希望大家今后的路越走越宽。接着,田兴恒老师指出,大学生是接受过良好教育的高级人才,诚信是每一个大学生最基本的道德素养。昔日国家借贷培养,今日诚信还贷报恩。与会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诚信还贷,绝不做“老赖”,要做诚信的人,并在现场自觉签订诚信还贷承诺书。

此次工作会的成功开展,对动科学院毕业生的后续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