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持”骋青春 话“统”梦想 我校“金话筒”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电气学院 张巧慧 摄影 朱晶 叶梦媛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01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金话筒”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在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新闻中心“阳光雨露”广播台联合承办。校学工处副处长李辉,校团委副书记陈丹,招毕处肖钦红老师,宣传部赵玲老师应邀出席,08级校友武汉广播电台主持人吴宗源任大赛评委。

大赛由情景主持、评委点评和即兴评述及才艺展示四部分组成。一段精彩的朗诵为比赛拉开序幕。两人一组的情景主持各有特色、高潮迭起,由王菁、耿雪萌主持的《美食大比拼》让人眼前一亮;关珏和杜礽然带来的《陪你看世界》独具创意;秦梦瑶的《慈善募捐晚会》使现场观众触景生情;靳雅迪、尹鹤婷的《娱乐碰碰车》简单明了地让同学们了解了时下的娱乐新闻;白晨、陈铭瑞的《青春即出发》则带领大家领略了成都之美。情景主持后,比分排名前五的选手晋级,后四名则进入拉票环节,只有一人可以“复活”。特邀评委吴宗源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在表演上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大赛还邀请了校园十佳歌手表演了歌曲串烧,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经过紧张的投票后,“复活”的杜礽然与其他五位同学进入下一环节。每位选手对抽到的题目进行为时2分钟左右的评论,有的针砭时弊,有的侃侃而谈,全方位地展示了自己的综合实力。在才艺展示阶段,各位选手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尹鹤婷的舞蹈《river》博得满堂喝彩,杜礽然的舞蹈《无归》带来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秦梦瑶的小品《取经》让全场观众捧腹不已……一时间,现场呼声阵阵,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食品学院的尹鹤婷同学夺得桂冠,一等奖由白晨与王菁获得,二等奖的获得者为杜礽然、秦梦瑶、陈铭瑞,三等奖的获得者为关钰、靳雅迪、耿雪萌。

本次大赛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艺术素质,也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了轻工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