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举行团内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
  • 作者:数计学院 鲍俊杰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01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数计学院团内表彰大会暨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院长张聪、分党委书记肖波明分别宣读了《关于2017年“五四”团内表彰的决定》《关于表彰数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度优秀骨干的决定》,并分别对学院评出的“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及“优秀部长”“优秀干事”、科协“优秀成员”进行颁奖。最后,分党委书记肖波明作总结发言,他从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成长服务、基层团建四个方面总结了2016-2017年度数计学院分团委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表示,希望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秉承“厚德 博学 创新 卓行”的院训,继续弘扬青春正能量,拓宽育人新天地,力求突破,再登高峰。

团内表彰大会结束后,2017届毕业生晚会随即拉开帷幕。“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青春是一曲绚丽多彩的梦。大四辅导员徐彩霞老师为毕业生朗读了毕业信,送上她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大四毕业生为观众们带来了歌曲、舞蹈、小品和T台秀等有趣节目。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由龚志成、马杰等主演的小品《双子星》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晚会在信计1302班同学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同学们纷纷表示,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大家的心中充满着离愁别绪,毕业晚会的成功举行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