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率团赴应城一中挂牌校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电气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02浏览次数:

6月1日,教务处副处长张双德、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等一行四人前往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应城市常委组织部部长乐卫国、副市长赵芬红,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柴时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办学特色、招生宣传、人才输送进行了深入交谈。佘书记详细介绍了今年我校招生的基本政策,并对我校办学理念、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讲解。柴校长及老师们充分肯定了轻工大的办学实力,并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共建加强了两校间的深入了解和合作。乐部长与赵副市长表示应与轻工大学实习实训教学环节进一步合作,推动毕业生回应城就业创业工作,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局面。

此次挂牌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与生源中学的交流和沟通,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具有重要意义。

另悉,电气学院一行随后还走访了应城市第二高级中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