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2007届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
  • 作者:化环学院 张毅然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06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9日,化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为毕业十年重返母校的2007届环境专业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化环学院院长汪海波、分党委副书记徐燕、教师代表刘骏、学工办主任方美华和辅导员刘飞。

徐燕副书记致欢迎词,她对校友们在这粽叶飘香之际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07届环工二班班长冯巍代表毕业生发言,深切表达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之情。当年的专业课老师刘骏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我院环境专业的发展状况,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再上一堂恩师的课,再次聆听那昔日的谆谆教诲。同学们似乎回到了从前,重温十年前的青春岁月。而作为03级和15级共同的辅导员刘飞老师,更是为这两届学子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在刘飞老师的引导下,在校环境专业学生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沟通和交流时间虽不长,可学长、学姐们的人生经验却给了在校学生深刻的启迪。

重逢母校,同学们留下了最诚挚的祝福!汪海波院长和07届校友代表苏琪共同揭开“桃李满天下”牌扁,祝愿学校欣欣向荣,祝愿老师桃李天下。

汪海波院长做总结发言。他真诚希望这样的聚会可以两年或三年举行一次,并表示学院将会永久提供活动场地和设施。情地说:“我们的学校会越办越好,不负同学们的重望。而我们也将是你们永远的后盾,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此番话语,赢来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

在化环学院大楼前,老师与同学们再次站列整齐用相机定格这场相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